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新华坊电梯吃人 电梯安全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电梯维保费用实行“政府指导价” ?
2015年08月07日 11:20:45 星期五

杭州网记者了解到,电梯维保价格过低,会使一些维保单位只维修、不保养,从而埋下安全隐患。

此外,维保人员的专业素质参差不齐也是另一个重要原因。一般要经过3到5年的专业实践训练,才能够成为一名技术熟练的维保工人,但目前中国的电梯市场快速发展,熟练工人的数量远远无法满足需求。

对于通过低价竞争的手段,拉取维保生意,造成维保行业乱象等问题,杭州正在考虑实施维保价格指导体系,讨论推行维保费用“政府指导价” 的可行性,杭州网将对此跟进持续报道。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陈琳 编辑:徐文杰
『相关阅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作者:徐文杰 陈琳 严勤 葛颖蓓 郑维维 颉月娇等 编辑: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