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
超过2000辆出租车的庞大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2 11:52:42 星期三   

  

 

     目前,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共有2000多辆出租车,涵盖了全杭州五分之一出租车,主要是把杭州市公交集团所属的杭州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杭州客旅汽车出租公司、杭州之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杭州华旅客运有限公司(含重组中的大川出租、中润出租、安润出租)和杭州大众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出租车资源进行全面整合,进行集团化运营,注册资金一个亿。

    戴金明表示,力争通过一两年的努力,把集团培育成一家拥有3000余辆出租车,产权清晰、队伍稳定、服务一流的全市规模最大的出租车企业集团。

    据了解,下一步,出租汽车集团还将成立管理服务分公司,统一服务标准,并吸纳更多个体经营的出租车挂靠,争取占到市场的70%份额,也就是要达到7000辆以上的出租车,真正成为杭州出租车市场的“航空母舰”。

来源:今日早报 浙商网综合整理 作者: 编辑:郑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