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新的消费动态 新的维权战场>评说之那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体验>
来!跟着韵达快递游中国(杭网BBS热帖)
2015年03月16日 16:26:56 星期一

杭州网讯 今日小记看到了一个叫vvit的网友分享的韵达快递物流信息,从2月25日发出的快递,天天在苏堤站转悠,截止3月5号一直任性的更新同一条物流信息,网友们调侃道,它就是让你知道,东西没丢。Vvit表示:懒得去催问了,看究竟何时可以送到。杭城寄韵达,还需慎重呀,一不小心你的快递就“有福”,韵达公司带你游历大杭州。

新鲜爆笑的原始帖子,猛击这里:走!!让我们一起跟着韵达快递,去周游大西南吧~~~~~~~~~~

面对乌龙的物流信息,网友amjcu说:“四通一达的不靠谱程度在各个城市是不一样的,不过在杭州最不靠谱的是韵达。”

公司的同事也笑称:“不敢寄韵达呀,上次寄得韵达,从北京寄到杭州,因为站点取消,又寄退到北京。”韵达快递就是这儿任性。跋山涉水我愿意。

同样被韵达搞得很无语的,还有叫杭网小浪妹的网友:“韵达快递25号从杭州发到四川南充的,到广西,贵州,重庆,成都去周游一圈,今天第十天了,还没到南充真是一个神奇的快递。”这名网友称:“我打了4008216789韵达客服电话,说到后来接线员自己都笑了。”

随着快递来一场“包裹在囧途”,风中凌乱了

有关部门曾展开过一项针对《国内快递业满意度调查报告》的调查,结果显示国内快递业存在着几大较为突出的问题。其中消费者反应较多的就是快递不及时的问题。

按目前快递服务业内规则,国内同城快递服务时限在24小时内,国内异地城市在72小时内,但不少快递公司往往不遵守承诺,快递延误一两天成家常便饭。有37.68%的消费者反映,快递公司存在快递延期(即快递不快)现象。如一些快递明明已经到了本地,快递公司因各种原因无法及时送往消费者手中的,就寻找理由请消费者自己上门领取,这一“去”一“来”,就耽误了时间。

来源:杭州网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实习生 颉月娇 编辑:徐文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