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1年专题>“最美妈妈”吴菊萍>妞妞伤情关注>
妞妞的状态很好 医院说,病情不会再有突发情况

2011-07-22 06:37    杭州网

昨天,妞妞的状态很好,医院说一切都很平稳,妞妞一天比一天好,不会再有什么突发情况。

本周一(18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在妞妞病情发布会上说,妞妞现在只有一根引流管,把最后一根管子拔了,妞妞就可以从重症监护病房转到普通病房。

周三(20日),重症监护中心主任张晨美医师说,妞妞的管子已经拔掉了,但是希望等她情况再稳定一点,再转到普通病房。

昨天晚上将近7点,护士才把一直守候在病房门口的妞妞家人叫了进去。

妞妞力气好大,左边小手动不了,右边的小手抓着病床的栏杆,摇来摇去,小脚蹬被子,忽然听到妈妈的声音,妞妞张大嘴巴笑,大声叫妈妈。

护士都说,妞妞胃口蛮好,一天吃七次奶粉,越喝越多,力气大、声音大。

妞妞爸爸昨天晚上给我发短信,说昨天陪了妞妞两个多小时,是他们陪妞妞时间最多的一天,妞妞妈妈开心坏了,妞妞也是,笑了很多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真 通讯员 王雪飞    编辑:郑海云    
妞妞神志基本恢复 不过还是看不清妞妞转至浙医二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图)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严勤 谢洁青 编辑:郑海云 网页设计: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