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1年专题>“最美妈妈”吴菊萍>最新消息>
妞妞侧瘫的左侧肢体能动了

2011-07-25 17:59    杭州网

 
医生护士正在给妞妞认图

杭州网讯  上周妞妞的状态一直在转好,医院说不会再有什么突发情况,今天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又传来妞妞的好消息,侧瘫的左侧肢体上下肢都能动了。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重症监护中心主任张晨美兴奋地向记者介绍了妞妞的最新情况。经过医护人员三个多星期的治疗,妞妞身体各方面情况逐渐好转。

原来大家担心的左侧肢体运动和视力问题也逐渐康复,现在左侧肢体上下肢都能运动,视力也开始恢复。

今天上午,护士用比较大的图片给妞妞看,妞妞认出了苹果、香蕉、葡萄。护士很惊讶问妞妞:能看到了吗?妞妞轻声的“嗯”了一下。

尽管妞妞开始能看到东西,但视力仍需要进一步康复治疗。妞妞各方面都康复的不错,每次奶量也增加到80毫升,尤其是她看到爸爸妈妈,就会非常兴奋。目前,医院也在积极联系尽早让妞妞做高压氧治疗,帮助她尽快恢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杨超    编辑:谢洁青    
妞妞转至浙医二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图)“天使之手”雕塑期待您的奇妙构思和宝贵建议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严勤 谢洁青 编辑:郑海云 网页设计: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