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1年专题>“最美妈妈”吴菊萍>妞妞伤情关注>
妞妞告别省儿童医院 转入浙二康复治疗

2011-07-26 07:35    杭州网

 昨天下午四点二十分,妞妞被爸爸小心地从病房里抱出,上了救护车,从浙江省儿童医院送往浙医二院,接下来的日子里,妞妞将在浙医二院神经外科接受康复治疗。

陪伴了妞妞三个多星期,浙江省儿童医院重症监护中心主任张晨美主任医师也到了和妞妞告别的时间。看到妞妞身体各方面情况逐渐好转,张晨美心里充满了欣慰。张晨美说,原来大家担心的左侧肢体运动和视力问题正逐渐康复,现在左侧肢体上下肢都能运动,视力也开始恢复。

就在昨天上午,护士拿着比较大的图片给妞妞看,妞妞居然认出了苹果、香蕉和葡萄。护士很惊讶地问:“能看到了吗?”妞妞轻声地“嗯”了一下。不过张晨美说了,尽管妞妞开始能看到东西,但视力仍需要进一步康复治疗。

随着妞妞身体的逐渐康复,胃口也增加了,每次要喝足80毫升的奶。护士们都爱看她喝奶,因为妞妞一喝奶就特别爱笑。

至此,妞妞在浙江省儿童医院的治疗就全部结束了,接下来,妞妞将在浙医二院神经外科接受进一步的康复治疗。浙江省儿童医院监护室的杨子浩副主任医师也将跟着妞妞到浙医二院配合治疗。护士们还给妞妞安放了一个静脉留置针,方便接下来的治疗工作。 张晨美透露,目前,院方还在积极联系,希望尽早让妞妞做高压氧治疗,帮助她尽快恢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李如艳 通讯员 王雪飞    编辑:江水    
第23天 妞妞认得西瓜香蕉葡萄了吃着巧克力 妞妞嘻嘻笑了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严勤 谢洁青 编辑:郑海云 网页设计: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