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1年专题>“最美妈妈”吴菊萍>妞妞伤情关注>
妞妞今天要出院了

2011-09-28 05:50    杭州网

    今天,妞妞要出院啦!

    7月2日,“最美妈妈”吴菊萍张开双臂接住从10楼坠下的小女孩妞妞,算起来妞妞在医院里待了近3个月。知道妞妞事情的人,都说妞妞太幸运了,能遇上吴菊萍生死关头奋力一接,能有从全部内脏受损到会笑会跑爱撒娇的医学奇迹发生!

    昨天,妞妞一家人都在浙医二院的病房里。妞妞特别开心,看到床上堆的东西“咯咯咯”笑个不停,妈妈拉着妞妞的小手,兴奋地说,“妞妞,我们要回家喽!妞妞好啦,可以回家呼呼啦!”妞妞爸爸在一旁看着母女俩,笑得很幸福。

    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忙着收拾东西,妞妞住院住了这么久,收到好多好心人送来的东西,大部分已经拿回家了,剩下来的七七八八还有满满一床。医院看妞妞行李这么多,特意安排了一辆六座的商务车,希望妞妞一家能轻轻松松地回家。

    浙医二院康复科韩医师手把手教妞妞爸爸康复的手法。接下来,妞妞要在家里做康复训练了,不过还得定期来医院复诊。

    妞妞的手脚没有完全恢复,左手不能全部向外扳直,手指有些向内收,但是抓细小如玻璃弹珠样的东西没有问题;左脚无法向上收拢,脚尖向下。不过医生说,妞妞年纪小,多给她一些时间,多做康复训练,多运动,应该能恢复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真 通讯员 方序    编辑:沈涛    
妞妞越来越好了 可以站立可以走几步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严勤 谢洁青 编辑:郑海云 网页设计: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