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3年专题>> “行长面对面”网络互动访谈>>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杭州分行>> 现场报道
稠州银行杭州分行:来自市场 更懂市场
2013-08-09 17:01:16杭州网

 
系列访谈第四场:稠州银行杭州分行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杭州分行的副行长穆绿燕

穆行长回答网友提问。

  杭州网讯 在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义乌,有一家以义乌古称“稠州”命名的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城市信用社,它为当地众多的中小企业和个体商户服务。5年前,稠州银行跨出本市,来到杭州开设了分行。自此,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正式踏入长三角经济圈核心区。

为进一步巩固2012年杭州市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成果,扎实推进全市银行系统行风建设,规范行业秩序,改善金融服务,杭州市纠风办、市金融办组织开展了对全市银行系统民主评议行风“回头看”活动。《杭网议事厅》联合杭州市纠风办推出“行长面对面”网络互动访谈直播节目。

前两期节目中,民泰银行杭州分行和杭州银行已经分别向网友们展示了各自的风采。8月9日下午,这场系列访谈迎来了第三批嘉宾。来自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杭州分行的副行长穆绿燕、办公室主任兼合规部总经理张瑞、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钱燕萍以及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刘振宇,做客“杭网议事厅”,与网友们面对面聊聊民主评议行风“回头看”活动。

提升服务质量 “回头看”活动很有必要

自2012年开始,稠州银行杭州分行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一些隐形的服务缺憾也逐渐因业务的扩展而显现出来。有网友直言,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业务员无法详细解答他的问题,令他觉得这位员工对业务不熟,进而影响了银行的整体形象。

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钱燕萍承认,网友所说的现象的确偶尔存在。而这正是“行风评议回头看”活动的必要性所在。

“自‘行风评议回头看’活动开展以来,杭州分行首先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尤其关注客户投诉、行风监督员反映的问题是否有效得到解决。每月有评比检查,由神秘访客暗访监督各部门。”钱艳萍介绍。

另一方面,通过多种渠道征集客户意见,了解服务质量及效率是否满足了客户需求。同时,实行“限时服务制”等具体措施,以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服务质量。

去年,稠州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获得了银行业协会的“省级文明服务示范单位”;今年上半年,银行共收到客户表扬58例。有一位年级较大的客户在对比了各个银行的理财产品后,最终选择了稠州银行。“因为我们银行的服务更好,对老年人的问题都耐心地回答,我们柜员都认识他并亲切地叫他大爷,”钱艳萍认为,客户对银行的肯定就是最大的赞美。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赵恬宁 摄影 王川 摄像 陈焕 胡坚伟 沈霖 陈浩鼎    编辑:徐洁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王帆 陈琳 徐可 网页设计:冯铭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