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纪实(十二)
发布时间:2017-03-30 星期四   杭州网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工作持续进行着,那么目前调研组蹲点情况如何啦?小编继续带你去看看~

    2017/03/23 璇山下村

    3月23日下午,驻村蹲点第六调研组继续来到璇山下村入户走访,听取村里党员、群众对村班子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环境卫生、出行便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特别是有针对性的加强对困难群众的走访和调研。

    在村支委老丁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来到璇山下村桃花坞村民任国荣家中,任国荣夫妻俩热情地把我们迎进家中,未等落座就急切打开了话匣。原来任国荣家包括其父母和智障的弟弟一共6口人,由于当年其父母和弟弟的旧房因安全问题无法居住,村里利用其它村民建新居的机会给予了临时置换,旧居予以拆除。但由于临时置换房相邻一户拆迁,导致共用的楼梯被拆除,无法上楼居住,一拖就是两年。两年来由于其他村民基本都是原拆原建,没有更好的房子能再次置换,全家三代人一直居住于任国荣家中,即两户人家住在一户。任国荣夫妻无奈地提到儿子24岁了,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人家姑娘家看到家里这个情况,谁还会看上他儿子。夫妻俩提出能不能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调研组认真记录下相关情况,并向村支委老丁做了了解,又到实地进行了查看。就这一问题向村里进行反馈,共同拿出解决方案,处理好这个历史遗留问题。

    截至目前,第六调研组共走访调研308户,其中党员48户、困难户18户、患有恶疾群众15户。

来源: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编辑:许佳炜
相关阅读: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