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杭州网G20峰会直播报道>中外企业家看峰会>
杭州和德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罗豪思:杭州圆了我的创业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31 21:52:36 星期三   

 
杭州浓厚的创业氛围,是他最终选择把公司落户在杭州的最大原因
 
 
唯客乐化妆品杭州有限公司主要为德国唯客乐集团的海外分公司

生活与杭州 这是一座适合居住的城市

生活中的罗豪思是个安静派,每到周末休息的时候,他最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和妻子到处走走看看。“杭州的地理位置很棒,周边有很多不错的景点,莫干山、千岛湖都是我们最常去的地方。”罗豪思说。

在罗豪思眼里,如今的杭州与2009年他刚来的时候,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如今的杭州,不仅是主城区更加繁荣了,就连滨江、下沙这些地方都发展得很不错。”罗豪思说。

直到今天,罗豪思还记得2009年他刚到杭州经济技术开区时候的样子。“那个时候下沙就是个工业区,只有工厂和一片大学,并不是很有活力。但是现在,我觉得下沙更像是一个城市。”罗豪思觉得,现在的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不仅马路宽了、商场多了,配套设施也逐步完善了,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生活在这里,下沙也变得更加繁华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实习记者 韩璐/文  胡坚伟 陈钰/视频 徐艺杭/图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