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惠 全城 泽润千万家>
扮靓滨江迎峰会 以后滨江每条道路都不“重色”
2016年05月12日 11:28:31 星期四

    借峰会之势 干滨江必干之事

    城市的“改变”或许需要一个契机。

    去年10月开始,滨江已形成五个“扮靓”共识。除了上面所说扮靓入城口和扮靓主干道,还包括扮靓江河岸线、扮靓夜滨江和扮靓科技新城。 

    高新区(滨江)党委书记詹敏在接受专访时曾表示,“滨江将借峰会之势,干滨江必干之事,通过5个‘扮靓’,全面提升滨江的整体环境,让远道而来的嘉宾和滨江的老百姓都能满意。”

    比如之江大桥东桥头块,高新区(滨江)沿江开发整体开发的最后一块“处女地”,担负着杭州城市新地标的历史使命。

    据来接,整治按照“打开空地围墙,空地必绿,建绿建景”的原则,苦干实干加巧干,40天内把105万平方米的覆绿工作全部完成。

    整治促成了该地块的完整有效交地,对滨江乃至杭州未来五到十年的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基础作用。

    “城中村的整治以及闻涛路等道路的改造,对滨江的老百姓来说是必须要做得事情” 詹敏说,“我们将借势峰会干滨江必须要干之事,但也不为峰会乱花钱,力求把高新区(滨江)作为一个‘大景区’,努力实现全域景区、全域开放,成为外地人喜欢、本地人满意的大公园。”

    想象一下:你在别样的钱塘江夜色之中,闻着飘来阵阵樱花香,跑过“最美跑道”。 “改变”是为了明天更美好。“改变”已然步入你我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严勤 颉月娇 王川 通讯员 宋桔丽 编辑:王帆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