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6年专题>改变 G20峰会与杭州全景实录>惠 全城 泽润千万家>
闻涛路“最美跑道”11公里贯通啦 一路从三桥跑到东信大道
2016年07月09日 14:56:48 星期六

    不住滨江,想去“最美跑道”可以这样走

    ●如果你坐地铁,地铁1号线至江陵路站下车是离跑道最近的,租个公共自行车往江边骑,看到一大片绿化带就到江边了,骑上江堤就可见到蓝绿色的跑道和骑行道了。江堤附近也有公共自行车棚,也可以还了车去走走路。

    ●如果你想半日游或一日游,最方便的停车场是到滨江的星光大道二期,最美跑道加上吃饭逛街一条龙,就有半天的“游程”了。想看刚开放的最精华路段,问路时问“复兴大桥在哪个方向”,然后走起就行。

    ●如果只想去刚开放的这段走走,可以在家附近找一班最方便的公交,到复兴大桥换乘站或者信诚路的横街埠站下车,往北走就到了;或者开车把车停在世茂中心停车场,往东边走。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