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季:20元文博门票首发带你在家玩遍全世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1 08:57:33 星期五   

超120000㎡展会面积、超过2000家展商国,国际交流馆、创意生活馆、文创科技馆、非遗展示馆… 还有设计大师、业内大咖现场头脑风暴。

2016年杭州文博会已走过10个年头,去年短短5天,就吸引了近20余万人次围观。

今年的杭州文博会从“心”出发,以“融—创生活·联世界”为主题,9月21日—25日在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还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杭州西溪天堂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等多地设立分会场,总体展示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

无论你是向往异域风情的“热辣女子”还是追求创意生活的细节控,或者是崇尚传统江南文化的文艺女青年,抑或是狂热的“科技发烧友”,在九月的白马湖,总有一个展馆适合你。

参观展会时间:

9月21日---24日9:00-17:00

9月25日9:00--12:00

那么,怎么买到杭州文博会的门票呢?

方法来了!

支付宝购票指南

1. 进入支付宝钱包后,用支付宝扫一扫“文博会”服务窗二维码;或者点击首页“搜索”,然后搜索“杭州文博会”就可关注该服务窗。

在官方服务窗中,用户点击“门票购买”就可购买任意一天的展会门票。进入门票购买后点击“普通票”窗口,依照步骤选择张数一步步往下购买。

注意:等到跳转到电子票验票入场图片后方可返回窗口 !

来源:创意天堂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