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季:20元文博门票首发带你在家玩遍全世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1 08:57:33 星期五   

 

2. 购买成功后,电子门票会同步到支付宝钱包的“卡包”平台上, 可点击“卡包”进行查看。

3. 截图保存门票二维码和提前打开电子票可以让您更快地进场。

4. 本届文博会为支付宝钱包购票用户设置了专属的入场通道。 到达现场后,请至支付宝专用入场通道,扫描电子票过闸机入场。

电子票使用参观须知:

(1)门票指定日期单日进入展馆一次。

(2)展览时间:9:00-17:00 (25日截止至12:00)

(3)一张门票仅可一个人使用。

(4)二维码截图有效,每个二维码仅可使用一次。

(5)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6)本门票的最终解释权归文博会组委会所有。

专业观众福利时间到

参观“预登记”,连20元都省了!

1.关注“杭州文博会”goccie公众号 2.点击“我要参加”,选择“参观登记”

3.途径一,选择“拍名片”

4.途径二,选择“无名片”,填写相关资料

5.相关资料填写完成后,点击“提取确认函”。

送票福利

为迎接文艺的你,杭州文博会赠送10本价值80元的”文博十年“纪念册,记录分享文采全影,博硕方馨的十年文博!

如何获得”文博十年“纪念册以及2017杭州文博会赠票?

1、关注“创意天堂”微信号 ;

2、从9月1日开始至9月5日,在此条微信文下留言,在9月5日24:00后台将选取留言点赞数前10名的用户,每人送一本/两张赠票。

来源:创意天堂  作者: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