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亭走进浙大紫金港 求是学子们读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7-02-22 16:23:31 星期三   
 

周六节目 可能就会有你的表现

在朗读亭门口排队的人,有着不同的年龄,不同的经历,但是他们站在这里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借朗读来抒发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岁月故事。节目编导表示,在杭州录下的这些声音,当天就会传回北京,在周六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可能就会出现你的身影。在朗读亭里的录音,制作人董卿会听大部分的内容,也会选一些她觉得特别棒的观众,邀请他们去央视观看录制或者参与节目。

补充:朗读亭是什么?

这是一座类似电话亭的朗读亭,比普通电话亭稍大一点,高约3米,占地面积6-7平方米。里面没有凳子,朗读者必须站着读。

亭内的设施,桌上有专业的录音设备,头顶上方有一个摄像头。每名朗读者只管对着圆形麦克风念就可以,制作人员会在外面遥控指挥录制设备。

来源:杭州网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通讯员 柯溢能 摄影:徐健悦 王磊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