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堡、六堡、七堡、红五月……钱塘江边的“堡堡们”拆除了 要建钱江新城二期
发布时间:2018-07-23 13:43:51

放眼一些“网红楼盘”,路途遥远,四周荒凉,购房者还是蜂拥而至。他们仔细研究区位图:以后是否有地铁,附近会不会有学校,旁边有没有即将出让的商业地块……换句话说,购房者更看重的是板块的未来。

现在杭州最热门的板块,都有重大利好加持,比如余杭的未来科技城和萧山的奥体板块。

未来科技城的火爆,来源于产业和人才的拉动力。淘宝城的入驻、大批互联网企业的相继加盟,让这块地方迅速集中了高收入人群,并且他们大部分都是年轻的刚需购房者。产业的集聚,也让未来科技城后续利好不断,迅速成为杭州楼市的当红炸子鸡。

奥体板块,上个月,最后一个房源总价在500万以下的楼盘——保利创世纪开放摇号,吸引了大批购房者。亚运会就在眼前,钱塘江畔这块被体育盛事选中的地方,正发生着极速的改变:为了配合国际级赛事的举办,不仅有高大上的体育场馆、四通八达的交通设施,还有商业、医疗、学校等配套跟进。“亚运会举办地”这个名头,暗示了奥体板块未来的城市配套,一定是杭州最高端的。

未来科技城和奥体,占据了产业集聚和大事件的优势,成为杭州买房者趋之若鹜的“热土”。

按照这两个板块“走红”的路线来看,杭州下一个火爆的购房板块会在哪里呢?

或许花落城东。

不妨格外关注钱江新城二期。

推荐阅读:

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有新进展 一大拨效果图曝光

一定要知道!下个月起微信信用卡还款要收费了

82.42岁! 2017年杭州市期望寿命公布

20个足球场那么大!钱江新城二期要建钱塘农园

新疆小伙来杭读书三年 看房三天 买下一套住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叶怡霖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