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奋斗的汗水挥洒在伶仃洋上——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工程劳动者群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3 15:21:48 星期五   

新华网

拼版照片:左上图为测量工人25岁的蒋剑(左)和22岁的龙余,分别来自重庆丰都和四川广安(4月25日摄);右上图为焊工28岁的黄亮和42岁的徐洪亮,他们都来自武汉黄陂(4月25日摄);左下图为工程师陈炳耀(左一)查看样本(4月25日摄);右下为海上作业平台的厨师,从左至右为黄永洪、李平、隆世茂,分别为52岁、45岁、54岁,都来自重庆丰都(4月26日摄)。

建设中的深中通道是继港珠澳大桥之后的又一超级工程,它全长24公里,集“隧、岛、桥、水下互通”四位一体,连接深圳市和中山市,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

目前,深中通道施工顺利,工程正有序推进。来自各个工种的近900名劳动者每天奋斗在施工的一线。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张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