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 热点专题>> 2012年专题>> 推进科学发展 建设三城三区
创新的网易来到杭州 这里的好环境就像魔法石
2012-09-19 07:42:44杭州网

 
走进网易,就是宽敞明亮的大厅。

 
你可以坐在这里小憩,仿佛置身五星级酒店大堂。

 
网易的书吧,灯光柔和,可以看书休息,还有无限量的水果点心。

 
令人羡慕的健身房。

 
网易杭州的公司内部环境。

    “在园区北角有一排袖珍竹制小篱笆。大家可能不知道,每个竹制小篱笆桩都是网易行政同学自给自足,用园区里的竹子亲手制作的。”

    “图书馆从今天开始对同学们开放啦,藏书超过万册,快去看看有没有你做梦都想找的那本书!”

    “下班后,很多员工去跳有氧拉丁……好身材是跳出来的,快来一起运动吧。”

    看到这些微博,你是不是会心生羡慕之情?轻松优雅的办公环境,营养美味的免费自助餐式、设施齐全的康乐会所、随手可及的知识交流,环保绮丽的绿色空间……很多人都会爱上这样的工作生活。其实,这家企业就在杭州,在高新区(滨江),是许多网友们所熟悉的——网易。

    去年的7月19日,国内著名互联网公司网易在杭州正式宣布,位于杭州高新区(滨江)的网易杭州研发中心正式启用。这座研发中心紧挨另一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中心拥有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办公环境,堪称拥有杭城办公室中最好的体育馆、最好的免费食堂、最宽敞的办公面积。

    一年过去了,这座依旧低调的网易杭州研发中心里,已经吸引到了2000名出色人才加入,其中有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占了大多数。而创新是这里永恒的主题,也是网易一直秉承的理念。

    网易的产品有哪些最好用?我们提出了这个问题,在这里工作的网易员工向大家做了推荐:网易云阅读、有道云笔记、轻博客、网易公开课。或许这些耳熟能详的产品,早已经钻进你的手机、ipad和电脑里了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洁    编辑:谢洁青    
 
媒体聚焦 更多>>
· 张耕:高新区(滨江)要建设产城融合的创新 ...
· 以创新为引擎打造新兴产业发展高地——访 ...
· 高新区(滨江)建设产城融合的创新型城区
· 每天过江人数30万人次 地铁1号线开通对滨 ...
· 高新区(滨江)党委书记张耕:力争跻身“ ...
· 创新的网易来到杭州 这里的好环境就像魔法石
图片报道 更多>>
创新的网易来到杭州 这里的好环...
打造科技生态文化并重的全新西溪谷
建设富强秀美文化和谐新拱墅
钱塘江畔崛起金江干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郑海云    网页设计:王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