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小长假首日西湖再次冲上热搜!记住先预约后游玩!西溪湿地东区已全部约满
发布时间:2020-05-02 07:03:15

湘湖景区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湘湖是免费开放景区,五一期间来玩,不需要预约。

不过五一期间,湘湖景区根据人流量、交通流量和停车情况的饱和程度,适时采取了临时管控措施。

道路管控:景区内观荷路、梦湖路、湘农路,沿亚太路一线实施全天候封闭;越王路、湘湖路、杨堤、跨湖桥路等结合区交管部门管控措施进行交通调节;景区内定山路根据停车场饱和度进行道路管控(五一期间开放三期地下车库),结合游客量适时安排观光车进行定山路接驳。

场地管控:景区内下孙文化村、湘堤、越堤、眉山岛、定山岛等相对封闭的场地将根据游客量进行适时管控。

管控时间:5月1日至5月5日。

不管去哪个景点

都请记得提前预约

市民游客可通过“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西湖旅游”微信公众号等“网上购票”通道进行预约购票。

预约每天分为上、下午两场,须填写真实身份信息,预购未来三天内拟游览的景点,同一景点同一天,一个身份证限购一张。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或二维码游览。享受免票政策的人员需通过上述渠道预约,依据预约短信和有效证件现场人工核验入园。

还要特别提醒大家:从今天起,杭州全市景区已经恢复收费政策。预约时,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成人票、半价票或免费票。举个例子,如果你有公园卡,要预约云栖竹径的话,只要选择免费票进行预约就可以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刘云   编辑:张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