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款款走心!2020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花式来袭
发布时间:2020-09-15 10:29:24

由浙江网信办主办、宁波市委网信办承办的2020浙江省暨宁波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14日在宁波市全面盛启。这几天,除了线上宣传,线下网络安全知识科普宣传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地铁站、公交车、三江口建筑群等地都能看见“网络安全宣传周”的身影……

让我们一起来瞧瞧,

前方网友带来的精彩一线“报道”

……

地铁、公交广告C位登场

9月初起,地铁1、2、3号线28个站点的33个灯箱,通通变身为“没有网络安全 就没有国家安全”“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维护网络安全 规范网络环境”等12种不同设计的海报。福庆北路A口一整面的梯牌墙画上,网络安全知识C位登场,吸引了来往乘客的目光。

9月8日起,公交车50路(月湖盛园-公交集士港站)、301路(宁波火车站广场-大隐公交站)、362路(城隍庙-永盛公司)、367路(宁波大学-诺丁汉大学)、380路(宁波火车站-镇海炼化炼油厂)、507路(公展中心-公交古庵站)等6条线路的车身广告焕然一新,“2020浙江省暨宁波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网安则民安 网定则波宁”等海报伴随着每一辆公交车,穿梭在甬城的大街小巷,让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在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这些网络安全知识都将会陪伴着宁波市民匆匆而过的脚步,成为每个人路上那抹最亮眼的风景!

三江六岸灯光秀精彩纷呈

9月10日晚,三江六岸网络安全宣传主题灯光秀盛大开启,由三组画面组合呈现,时长达一分多钟。第一组画面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logo作为开场,出现五彩的线条穿插在楼宇中汇聚成logo,部分楼宇上汇聚成网络安全的符号如锁、遁等元素营造科技感;第二组画面大色块不断出现叠加,色块中打出“防篡改”“防攻击”等网络安全知识的关键词;第三组画面以本次网络安全周宣传标语作为点睛之笔。据悉,这样的精彩将会持续10天。

网络安全家园你我共筑

这些设计精美的宣传海报、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市民传递着,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与技能、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携起手来,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共同维护好我们的网络家园!

同时,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线上活动,抽空来网络安全主题展——宁波城市展览馆现场参观体验。(浙江网信办供稿)

来源:中国网信网   作者:   编辑:周夏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