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集体颁证简单爱 移风易俗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1-03-14 14:55:00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3月14日上午,萧山区婚姻登记处举办以“集体颁证简单爱,移风易俗新风尚”为主题的集体颁证仪式。

3月14日恰逢农历二月二,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龙头节。古时,龙头节是一年春耕的开始,新人选这一天登记领证,寓意两人携手耕耘幸福婚姻生活的开始。龙抬头,抬走烦恼与忧愁,抬来幸福与长久。伴随着甜蜜温馨的音乐,6对新人身着传统红色婚服,脚踏红色地毯,带着对未来的幸福憧憬,携手步入浪漫而神圣的婚姻殿堂。“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6对新人在现场嘉宾亲朋的见证下,共同许下爱的诺言,美好的爱情在这一刻定格。

区民政局局长董茶仙为新人证婚,向6对新人送上诚挚祝福,祝愿各对新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互帮互助,互敬互爱,携手创造幸福美满新生活。同时,也希望新人们通过自己的率先垂范,引领广大青年争当婚事简办新办的践行者,争当文明新风的引领者。

image.png

新人行结发礼

image.png

新人携手开启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