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拱墅:文化新地标 点睛大运河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8:30

以业聚人,共创美好生活

“90后”插画师潘蝶,正在瓜山未来社区青创中心创作着一幅广告宣传画。她停下来,喝一口咖啡,又顺手拿起手机在“未来社区”App上预订了晚上智能健身房的私教课。

潘蝶是杭州露谷木设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从小梦想着成为一名画家。“也算是机缘巧合,我在新闻上看到未来社区有1万平方米的青创中心,还有很多‘90后’新锐创业者和新奇好玩的创业项目。”2020年,第一次走进瓜山未来社区,她眼前一亮:成排的白色房屋,出租房内家电家具一应俱全,浴室里还有能报时的智能魔镜……

入住之后,她才发现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她“解锁”:入住的租客可以根据个人不同的爱好,自主报名选择组团,比如有年轻女性组团、电竞组团、宠物组团等;广场上一块大屏上,还会用来展示租客风采。

目前,瓜山未来社区已集聚8030余人,其中“90后”占八成,300余位年轻人在这里实现了创业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长久 许卓恒 通讯员 姜聪聪 温艺华 桂慧君   编辑:高婷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