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疫情开放后的春节档 第一天票房破13亿!
发布时间:2023-01-23 12:07:14

橙友影评: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橙友圈里也有不少橙友在推荐《流浪地球2》。

“153××××2407”说,这部电影让自己对航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177××××2872”说,看得两次眼泪汪汪。

橙友“宋MM”还发现了一个好玩的细节,原来吴京饰演的刘培强,昨天早上10:44才刚刚出生。

还有橙友推荐了适合全家欢的喜剧《交换人生》,以及《无名》。

橙友“花花菜菜我最爱”说自己去看《交换人生》,笑着笑着就哭了:“温暖人心的故事,真的就是一束光,照亮我们的生活……家,就是我们的港湾。”

橙友“顺安美”带着爸爸妈妈去看了《无名》:“我爸我妈第一感觉是有点乱,节奏有点慢,因为说话语速和调调比较慢……我一开始也是看得有点蒙,但后面渐入佳境,越来越精彩了。全员演技在线!看得过瘾。程耳导演很会拍,真的好棒!很有质感,虽有暗景但不灰暗不压抑。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疫情开放后的第一个春节档,大年初一的热搜榜几乎被电影霸屏了,《流浪地球2》和《满江红》直接成“榜一榜二”的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