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新的消费动态 新的维权战场>评说之大品牌也不靠谱>
这些大品牌也不靠谱!你中招了吗?(全文)
2015年03月16日 16:09:17 星期一

 

松下等名牌洗衣机被曝光洗不净衣服

消协联合山东消协公布了洗衣机的比较试验结果,近六成波轮式洗衣机以及多款滚筒式洗衣机样品的洗净效果不理想,其中包括三洋、松下、小天鹅、TCL、海尔等知名品牌的样品。

网购电脑故障京东愿退货不愿赔

张先生在京东商场购买了一台平板电脑,后电脑出现问题,张先生要求退换货未果,将对方告上法庭并要求给予3倍赔偿。被告方京东表示,同意退货但不同意赔偿。

"静默插件"潜手机 窃取通讯录近2000万条

三家公司相互配合,以安卓系统的水货智能手机为主要目标,向手机内偷装类似于木马程序的“静默插件”,它在WIFI下运行,能规避杀毒软件,可获取手机位置,读写存储卡,上传手机短信、通话信息、通信录。

水晶未标“仿” 亚马逊3倍赔

又是亚马逊。刘先生在亚马逊网购的水晶吊坠是仿的,他认为这是网站欺诈,随后将北京世纪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朝阳法院认定亚马逊销售的三款仿水晶吊坠未加“仿”字,损害了消费者全面知悉商品信息的权利,构成欺诈。一审判决亚马逊退货并赔偿消费者3倍价款。

来源:人民日报官微 作者: 编辑:徐文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