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新的消费动态 新的维权战场>评说之大品牌也不靠谱>
这些大品牌也不靠谱!你中招了吗?(全文)
2015年03月16日 16:09:17 星期一

 

儿童医院 无菌导尿包不合格

北京市食药监局公布2014年下半年医疗器械产品抽检结果,包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在内的14家机构和企业生产、使用、销售的医疗器械存在质量问题,被判定为不合格。

万科、合生创展:墙皮脱落 装修用纸

北京合生世界花园项目日前被曝出墙皮脱落、房间浸水严重。而房企龙头也在2014年曝出“质量门”,万科广东楼盘,业主收房时发现精装修房的装修都是用“纸”做的。

多数航延险主动申请才能赔,但9成网友嫌麻烦

航班延误频繁发生,很多购买航班延误险的消费者发现,购买保险的时候,只需要在订机票时勾选航班延误险选项,就随机票一同支付了,然而在理赔的时候,却需要下载、打印、填写“索赔申请表”,找航空公司开“航班延误”盖章证明等“规定动作”。对此,九成以上网友认为这种被动赔付的手续太繁琐。

来源:人民日报官微 作者: 编辑:徐文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