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援阿概况
2011-12-12 14:06:14杭州网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是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和全国一同实现小康的目标。

    援建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杭州共派出39名援疆干部,其中党政干部21名,医生6名,教师12名。第一阶段计划共投资至少6亿的对口资金,帮助阿克苏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并根据受援地意见因地制宜的编制“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城镇化体系建设、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专项规划。

来源:杭州网    作者:陈少思    编辑: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