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杭州联合银行阿克苏分行
2013-09-13 09:57:43杭州网

引进金融资源 杭州联合银行落户阿克苏

走在阿克苏的大街上,不仅能看到很多拥有杭州特色地方,比如杭州大道、西湖家园等等,还能看到杭州联合银行。

为何选择塔里木盆地边缘的阿克苏市设立首家分支机构?杭州联合银行阿克苏分行行长俞建军谈到:“杭州对口支援阿克苏市,作为杭州地方金融机构,杭州联合银行有责任为扩大杭州市与阿克苏市的紧密合作架设一座金融援疆桥梁,我们不仅服务于来到阿克苏的浙江商人,更是服务于阿克苏本地的三农企业。”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决定到阿克苏设立分支机构之前,杭州联合银行包括董事长在内的董事会主要成员专程到阿克苏考察,得出的结论是阿克苏市周边石油天然气、煤炭、棉花、特色林果产品以及旅游资源丰富,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新一轮援疆为阿克苏创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一批浙江国企、民企已经捷足先登,在阿克苏市站稳了脚跟。上述条件,为杭州联合银行在阿克苏市这样一个南疆中心城市抢占先机提供了最好的决策依据。

“两地之间的差异就是我们的机遇。”杭州联合银行进驻阿克苏市以后,已经为该市多浪河景观带二期项目、城中村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中小企业经营业务提供了贷款支持。另外还推出了“乐盈票据宝”等方便企业结算的新业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剑宜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