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这个暑期坐着专列去阿克苏
2018-06-07 07:22:01杭州网

本报讯 去年,浙江省首开“诗画浙江·阿克苏号”旅游专列,搭载着500名游客驶向辽阔的祖国西北——被誉为“瓜果之乡、塞外江南”的阿克苏。

今年暑期,三趟“诗画浙江·阿克苏号”旅游专列继续出发,使用25B型软卧空调列车,搭载游客500人,全程14天,行程一万公里,目标阿克苏。

专列经停阿克苏、库车、乌鲁木齐、吐鲁番、敦煌、张掖等地,游温宿托木尔大峡谷、托木尔森林公园、库车王府、天山天池、坎儿井、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等著名景点。

该专列还有三大特点:一是由省旅游局与省援疆指挥部共同提供专项补贴,浙江游客可获最大幅度的优惠;二是上海铁路局和旅行社选拔了高质量的乘务和导游团队提供周到服务;三是阿克苏地委行署提供完善的安保服务,部分景区给予门票减免等优惠措施,并免费提供一场精美的少数民族歌舞演出。

专列开行时间是6月21日、7月28日、9月8日,具体行程安排、出行日期及报名情况,可拨打咨询电话:0571-5673218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丹萍    编辑:汪浩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