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援疆感悟】史莹莺:一段援疆路 一世援疆情
2018-08-26 14:55:00杭州网

8月24日晚,我们杭州援疆医疗队和教师一行14人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阿克苏这块令人神往的土地。

那天晚上风淡云轻,因为傍晚时分阿克苏下过大雨,温度降到16度,但是人体感觉舒适,空气清新。在出口处见到了前来迎接我们的大批杭州援疆干部和对口单位的主要领导,他们的热情感染了我们,一下子抚慰了我们略有不安的心。

很快,我们到了杭州援疆指挥部,吃上了羊肉串和援疆干部亲手做的热腾腾的手擀面,味道好极了!大家幽默,诙谐,风趣横生,工会之家其乐融融。

来源:杭州援疆    作者:史莹莺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