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富阳中医骨伤名扬塞外边陲,杭州援疆工作造福南疆百姓
2018-11-03 07:35:00杭州网

“真是太感谢市医院领导把这么好的治疗法用在贵医院,感谢毛天明医生为我女儿的治疗。一听到闺女在阿克苏不幸遇到车祸导致骨折,正在河南做生意的我第一时间就飞回来,毫不犹豫的到市医院求诊,果然没让我失望,市医院中医骨伤诊疗操作简便、创伤小、见效快、费用低。真是骨伤患者的福音啊”这是骨折女童父亲李志辉的一番感谢之言。

据了解,患者是一名来自阿克苏市的4岁半女童,因车祸导致右侧胫腓骨远端骨折,骨折部位较为严重。首次在地区某三甲医院诊断为右胫腓骨下段骨折,医生建议实施开刀手术。考虑到孩子年龄小,经不起手术折腾等一系列因素,而且身边的亲朋友强烈推荐到阿克苏市人民医院开展的‘张玉柱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阿克苏市工作站’中医骨伤诊疗。因此他们慕名专程来到了阿克苏市人民医院门诊2楼中医骨伤工作室求诊。

经杭州富阳“张玉柱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阿克苏工作站”现任医疗专家毛天明副主任诊断,在与患者及家属沟通同意后,当即决定为小患者实施了对症精准的手法整复。通过传统中医骨伤手法使骨折部位复位,又为患者外敷药膏后,采用杉树皮夹板固定,整复过程顺利实施,用时不足1小时,该女童也没有受开刀的痛苦,因此女童父母亲对此例手术赞叹不已,深表满意。

来源:杭州援疆    作者:    编辑:高婷婷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