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扎实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二)
发布时间:2017-03-21 星期二   杭州网   来源:西湖先锋

3月6日-10日,按照市委“百千万”活动专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带领部机关第一调研小组,赴西湖区双浦镇灵山村、周富村、湖埠村开展了蹲点调研。

3月13日-17日,市委组织部继续深入双浦镇开展蹲点调研活动。在常务副部长陈国妹、副部长陈键的带领下,部机关第二批19名蹲点调研同志分2组接力调研任务,进农家屋,访农家情,解农家忧。一起看看两个调研小组丰富的行程吧!

部机关第二调研小组

开展市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

实地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走村进户访民

与老党员、村民代表召开民情恳谈会

在陈国妹常务副部长的带领下,同志们深入走访调研了双灵村、铜鉴湖村、下杨村、杭富村等4个村,穿行农家田间地头,走村访户进企,夜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实地考察了麦岭沙社区城中村整治、双浦新区建设、福海堂茶业公司等重点项目,深入调研了东洲岛废坝、生活污水处理、板壁山水库等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与党员村民代表、老干部老党员召开了民情恳谈会,倾心听取当前群众最关注期盼的村级组织换届、美丽乡村整治、医疗养老保险、农民就业增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部机关第五调研小组

开展市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

调研河道整治情况

记取群众意见建议

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座谈

在陈键副部长的带领下,调研组的同志们深入走访调研了翁家埭村、板桥村、杭江村、桑园地村等4个村,向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了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辅导,召开了民情恳谈会,走访了老党员、党员代表、困难群众、信访群众等,详细听取了村民关于养老医疗保险、交通出行、教育就业、基层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情温暖民心。同志们纷纷表示,“百千万”活动不仅是一项工作、一项任务,也是一堂课程、一次历练。这次蹲点,真正蹲得下去、蹲到点上,既了解了实情、承接了地气、推动了工作,又进一步领悟了组织工作也是群众工作的深刻内涵 。只有与群众走多了,把群众建议记心上了,用真心换真情,距离才能拉近,工作才能做实。

双浦农家情,融融春日心,市委组织部“百千万”蹲点调研还将继续……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上一篇] 图说“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浙ICP备06052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