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前派出所“五合一”公安综合服务大厅启用 涉及五大类70余项最多跑一次业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08:30:35 星期五   

问:本人是杭州户口,已在杭州办理了港澳通行证,现在省外工作,想在网上办理续签,选择双向投递,怎样操作?

答:网上受理港澳通行证续签(国家工作人员除外),先要寄到杭州的亲戚朋友这里,快递公司再到杭州的地址来取,取到通行证再交到出入境部门续签,签注做好直接寄本人。

问:本人是省外户口(非国家工作人员),想在杭州办理港澳通行证及个人旅游签,需要哪些材料?

答:1.本人提交身份证

2.提交浙江省居住证

问:本人和配偶及小孩都是省外户口,本人在杭州工作已申领浙江省居住证,三口之家怎样办理护照?

答:1.本人提交身份证,就业者提交浙江省居住证。

2.就业者配偶提交满半年的有效暂住证或者流动人口登记信息、身份证,在杭就业的配偶满一年的社保证明、结婚证。

3.十六岁以下小孩,提交满半年的有效暂住证或者流动人口登记信息,提交父母一方浙江省居住证和身份证,双方的户口本,小孩出生证明。

问:本地户口人员的省外户籍父母,想在杭州办理护照,需要哪些材料?

答:1.双方的身份证

2.杭州户籍子女户口本

3.杭州子女出具的父母关系的书面说明

问:本地户口要办港澳通行证及商务签注,需要哪些材料?

答:1.提交本单位缴纳社保近期满半年证明

2.提交身份证

3.企业派遣函

4.企业资格确认书

问:省外户口的老年人,想在杭州办理护照,需要哪些材料?

答:1.六十周岁以上

2.提交杭州暂住证近期满半年证明

3.提交户口本和身份证

下一期将推出交通管理业务的最多跑一次,对交管业务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在下一期的报道中,快报会请交警部门予以解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傅宏波 金炯明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