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2018国庆>>欢度国庆>>  
 
国庆杭州天气太好了 怕景区太挤就去看电影吧
2018年10月01日 16:16:40 星期一  都市快报

开心麻花又来了 李茶的姑妈遇上了300斤的包贝尔

“开心麻花”是电影市场新近崛起的喜剧黑马,《夏洛特烦恼》票房14亿,《羞羞的铁拳》22亿,两个月前上映的《西虹市首富》更是斩获了25亿的票房。

与之前的《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一样,这部《李茶的姑妈》也是改编自开心麻花最卖座的舞台剧之一,讲的是黄才伦饰演的黄沧海误打误撞被当做有钱的“富姑妈”,但为了升职加薪,也只能将错就错,假扮姑妈到底。对于进电影院只图乐子的观众来说,“开心麻花”通俗接地气的搞笑,无疑是相当对胃口的。昨天上映第一天,票房就轻松破亿。

不过这个国庆档,李茶的姑妈还有一个对手,那就是“300斤的包贝尔”。《007》系列也好,《碟中谍》系列也罢,人们印象中的特工,通常都是帅气高冷、身手矫捷的,但《胖子行动队》中的两位特工,却是一对体重300斤、装备超低配、动作超另类的“非典型性特工”。

为了演好胖子特工,之前,包贝尔在杭州路演现场跟记者大吐苦水,每天要化3个半小时的妆,往脸上贴硅胶,贴到皮肤起痱子,硅胶面具也是重得不行,毛估估加起来有20斤重,挂在脖子上,颈椎完全受不了。

周润发又在烧钱了

王力宏化身仙侠游戏主角

周润发、郭富城主演的惊悚犯罪片《无双》也可能重新掀起一波港片热。导演庄文强一向擅长高智商的犯罪题材,无论是《无间道》,还是后来的《窃听风云》系列,《无双》同样也是一部关于制造伪钞的斗智片,尤其是最后8分钟,反转剧情让人完全意想不到。片中还有不少致敬经典港片的桥段,比如《英雄本色》里,周润发拿钱点烟的这个镜头再次出现了,63岁的周润发照样帅出天际。

今天还会上映一部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古剑奇谭》原游戏和小说都很火,电影版也是相当下“本钱”,请来了王力宏出演男一号“偃师”乐无异。

另外10月5日上映的电影《找到你》,也可以关注一下。影片由曾为《唐山大地震》 《一九四二》等电影掌镜的著名摄影师吕乐执导,他从母亲角度,讲述了姚晨饰演的职场妈妈李捷和马伊琍饰演的城市边缘母亲孙芳因一个孩子而展开追寻与救赎的故事。镜头语言细腻真实,在圈内好评度很高。


作者:记者 宋赟 钱卓君 编辑:高婷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