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阿克苏:多措并举打好稳就业政策“组合拳”
2020-03-15 12:00:00杭州网

地区各地通过开辟

返岗绿色通道、网上招聘会等方式

有序组织劳务人员返岗就业

近日,阿瓦提县人社局积极与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对接,联系了13辆点对点、一站式返岗专车,把337名阿瓦提县返岗务工人员,送往阿克苏纺织工业城。

阿瓦提县公共就业服务局局长艾合买提•依格木说:“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往内地,阿克苏,阿拉尔等地方,总共输送了9批,1347人。今后,根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我们会及时输送我们的员工,按时返岗、复产。”

阿克苏市立足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来自纺织服装、卫生防疫、生产生活等领域的重点企业,举办了网上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交流平台。

日前,阿克苏市西园片区管委会西园社区居民王明燕,参加了网上招聘会,并通过视频面试的方式找到了合适的岗位。

王明燕说:“陆续面试了几家企业,感觉都挺好的,尤其是刚才这一家,无论是从薪资待遇,还是疫情期间的一些生活保障,感觉都不错,我挺满意的。”

新疆新润包装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姜洁说:“跟面试者进行的是无接触面试,这样子也会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据了解,近期阿克苏市还将陆续推出农民工群体、退伍转业军人、大学生专场网上招聘活动。

阿克苏市公共就业服务局局长李艳说:“在就业和创业措施上面,加大我们的资金扶持力度和政策落实情况,提前做好预备和筹划,同时我们在做好企业和求职招聘的服务同时,后期还会加大劳动监察和用工的保障。”

来源:阿克苏日报    作者:    编辑:吴阳杰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