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援疆名医工作室|浙江口腔专家阿克苏行圆满结束
2022-07-08 22:05:00杭州网

7月4日至8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口腔医疗专家团队在顾新华和林军教授的带领下,为阿克苏群众开展口腔诊疗服务,高超的技艺和耐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不愧是专家,手术过程没感觉到痛,也没有任何不适。我这口牙能治好,真的是了却了一块心病。”63岁的刘阿姨因牙齿缺失问题,半年里辗转多家医院,但一直未能得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最近,听说浙江口腔种植专家要来阿克苏,就早早地作了预约。

顾新华教授帮刘阿姨检查后发现她的牙齿缺失较为严重,建议进行种植牙手术,既能恢复咀嚼功能又不损伤邻牙。7月5日,根据刘阿姨的缺牙间隙、牙合龈距离,顾新华选择合适的植体植入牙槽骨内,顺利完成全口种植一期手术。顾新华告诉刘阿姨,等1-3个月植体与周围骨组织形成良好的骨结合后,就可以进行二期手术修复牙冠,到时候就可以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

顾新华教授(左一)为患者开展手术

“之前看周围的朋友做牙齿矫正总是会留下一嘴‘钢牙’,没想到林军教授这里可以进行隐形矫正,这样整牙的心理压力小了很多!”从小深受“龅牙”问题影响的小张姑娘,这次终于如愿以偿,由浙江口腔正畸专家林军教授亲自为她制定隐形矫治方案。治疗过程中,林军根据小张的具体情况,通过计算机辅助三维模拟正畸牙齿矫治过程而设计制造出一系列个性化的透明矫治器,今后小张只要按时佩戴、定期更换,就能达到矫治目标。这种矫治方式无钢丝、无托槽,流程更简洁,治疗效果也更好。

林军教授(左一)为患者矫治牙齿

连日来,在顾新华、林军教授的带领下,浙江杭州援疆口腔专家工作室共为上百位患有口腔疾病的患者进行治疗,包括口腔基础治疗,口腔卫生指导及健康方案制定,青少年面型及牙列管理等。共计完成手术10例,其中,全口种植一期5例、口腔隐形矫治4例、青少年早期矫治1例,受到许多慕名前来就诊患者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顾新华教授(左一)为阿克苏医务人员作病例分析

此次浙江口腔专家团队为阿克苏口腔患者带来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口腔治疗解决方案,专家团队同时也为阿克苏口腔科医护人员开展专题讲座、教学演示,针对疑难病例进行系统分析,希望将口腔治疗的先进理念、技术和经验更多的留在阿克苏,切实提升阿克苏口腔科医疗技术水平,惠及更多阿克苏群众。

来源:阿克苏市人民医院    作者:    编辑:高婷婷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