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阿概况   地理区位   前沿动态    杭网追踪 援建成果    援建故事   阿克苏特产  阿克苏风光
 
您现在的位置: 杭州网>>援建阿克苏 杭州在行动>>
阿克苏市“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示来啦!
2022-08-06 22:55:00杭州网

今年5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阿克苏市委宣传部、阿克苏市文联、阿克苏市社科联和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摄影作品大赛。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主线,充分展示阿克苏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征集反映阿克苏市的新发展新变化、对口援疆、民族团结、城市建设、人民幸福生活的摄影作品,现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作品名称:《雨后的环卫工》

作者:乔琪

作品名称:《鸬鹚》

作者:赵智

作品名称:《城市美容师》

作者:郭沙

作品名称:《侄子的笑容》

作者:沙达木·沙地尔

作品名称:《魚鹰诗化湿地公园》

作者:颜寿林

作品名称:《花红柳绿又一年》

作者:李涛

作品名称:《科技带动生产》

作者:梁钟副

作品名称:《月亮泊地貌》

作者:孙家民

作品名称:《姑墨亭》

作者:李贵君

作品名称:《车水马龙》

作者:王淇

来源:阿克苏市零距离    作者:    编辑:高婷婷    
 
援阿概况

2010年6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作为“全国第一批,全省第一个”率先进驻新疆阿克苏市开展援建工作。

依据部署,援建共10年,目标到2020年,帮助阿克苏市实现小康。[详细]

援阿规划
  杭州援建阿克苏,大致分为项目援助、智力援助、产业援助三个方面。项目援助主要是投入资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智力援助方面,杭州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保证其长久的发展。产业援助方面,杭州通过吸引浙商投资办厂等方式,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详细]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林尧   陈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