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1年专题>“最美妈妈”吴菊萍>最新消息>
“最美妈妈”吴菊萍将亮相西安大慈恩寺新年祈福

2011-12-31 18:48    杭州网

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10余家海内外电视媒体举办的“2012雁塔祈福·钟鸣五洲”环球跨年电视文化活动,于2011年12月31日20时在西安大慈恩寺内正式登场。届时“金陵十三小钗”、感动中国人物“最美妈妈”杭州吴菊萍将亮相鸣钟祈福活动。

来自杭州的吴菊萍因曾将一名从10楼坠落的2岁女童用双手接住,被网友称为“最美妈妈”。31日晚,她将出席“2012雁塔祈福·钟鸣五洲”活动。她希望能够奉献自己及家人的微薄力量,把对孩子们温暖的祝福传递到五洲大地。

“金陵十三小钗”是张艺谋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扮演十三个女学生的小演员,已于12月30日抵达西安,目前正在进行紧张彩排。她们将在跨年晚会现场为大家献上一曲《让世界充满爱》,并与观众共同祈福,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之际鸣钟祈福是我国古老的文化传统。2012年元旦零时零点,西安大慈恩寺、扬州文峰寺、苏州寒山寺、杭州净慈寺、长沙开福寺、武汉归元寺、太原崇善寺、深圳弘法寺、香港天后庙、澳门妈祖庙、台湾佛光山将同时敲响新年钟声。

本次活动由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携手扬州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香港亚洲电视、日本NHK国家电视台等10余家海内外电视媒体联合举办。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吴泽宇    
吴菊萍:实实在在为身边人做点事吴菊萍晚会结束后来电祝大家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相关阅读】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严勤 谢洁青 编辑:郑海云 网页设计:乐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