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教育界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备受鼓舞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02-25 17:02:50 星期六   

        杭州市源清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江英

        市委书记的讲话充满催人奋进的力量,令我们深受鼓舞。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五大理念”,既是对城市各方面建设的引领性文件,也可与教育领域深度融合,与我们的学校发展深度结合。

        源清中学的发展历史不久,但目前已跻身省一级特色示范学校。源清中学一直着力推进信息化智慧校园的建设,通过多样化课程的开发,形成了以杭州文化、创新文化为特点的课程体系。学校“三维九类、三层百门”的课程架构,可以让学生多维度、宽领域地选择符合自身发展的学业计划,为学生的多元化发展提供丰厚的土壤,充分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杭州聋人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严丽萍

        市委书记的报告令我们感到十分振奋,既令我们感受到杭州的“美”,更感受到她的“势”。

        从支持特殊教育到办好特殊教育,我们感受,特殊教育的环境步入了春天。与此同时,更大的支持,对我们而言是更大的责任,借用好社会各方力量,俯下身子抓落实,不断提升融合性教育水平,为每一个孩子创造更宽广的视野。

来源:杭州网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王川 见习记者 刘文昭 实习生 洪明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