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市)活动信息简报(第3期)
发布时间:2017-03-23 星期四   杭州网   来源:杭州党建网

下城区自加压力、提高标准,提出了“走访要能掌握情况,调研要能提出对策,办事要能解决问题”的要求,区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引领1073名干部沉到74个社区开展走访。

拱墅区实施“百社、千企、万户”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区领导带头赴联系的重点街道、社区(经合社)、企业走访调研。

淳安县结合践行“四个人”要求、锻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主题活动,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百千万”走访活动中做到“五个一”,即:开展一次入户走访;开展一次蹲点调研;开展一次主题宣讲;开展一次现场办公;办好一批惠民实事。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上一篇] 区县(市)活动信息简报(第2期)[下一篇] 区县(市)活动信息简报(第4期)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浙ICP备06052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