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活动信息简报(第9期)
发布时间:2017-03-23 星期四   杭州网   来源:杭州党建网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启动“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召开“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筹备会议,全面部署动员相关工作。会议提出,要将本次活动作为市委会机关干部联络群众、服务民生、为民办事工作能力的一次重要契机。一是做好前期对接。为搞好统筹协调,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已与市红十字会就相关事宜开展对接,调研组已赴永昌镇,与镇相关负责人就蹲点调研事宜进行对接沟通,实地察看结对村,安排蹲点前期工作。二是完善实施方案。要严格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十个一”任务要求,拟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人员分工、具体任务、入户记录、工作用表、报道等细节,开展培训、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活动不打折扣,进一步树立民主党派顾全大局、贴近群众、善于作为的良好形象。三是锤炼干部作风。要在一线实践中锤炼机关干部,把党派履职与蹲点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在开展入户入企走访、村情选情分析座谈、监督劣V类水整治等工作中,真正做到让干部沉下去、服务送下去,把情况摸上来、工作搞上去,紧盯调研中发现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调研报告或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市农办“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全面展开

市农办在桐庐县百江镇镇政府举行“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集中蹲点对接会。会议提出,市农办将从四个方面入手,做好“百千万”活动:一是真抓实干,做到真走真访,切实深入了解和掌握村情民意。二是转变作风,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农户,问情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绩于民。三是严格纪律,注意工作方法,坚持用脚步丈量党群关系,加强与农民群众血肉联系。四是求真务实,把“百千万”活动与农办工作职能紧急结合起来,真正把情况摸上来,把工作搞上去,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在会上,市农办各蹲点调研组分别与走访村进行对接。会后,7个蹲点调研小组立即赴15个村,拉开活动帷幕。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上一篇] 市直单位活动信息简报(第8期)[下一篇] 市直单位活动信息简报(第10期)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浙ICP备06052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