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活动信息简报(第10期)
发布时间:2017-03-23 星期四   杭州网   来源:杭州党建网

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研室召开“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专题动员会

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研室召开“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专题动员会。会议提出,蹲点调研要做到“五个结合”,即与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厅室开展“三提一争”“年轻干部走访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与村社换届选举、劣Ⅴ类水治理、城中村改造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相结合。在工作纪律方面要做到“四个严格”,即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财经纪律、严格执行工作制度、严格遵守群众纪律。同时,要将准备功课做在前面,在驻村指导员的协助下,多听多走多思考,按时间节点完成调研任务,实现走村全覆盖,走访农户全覆盖。针对各村的不同情况,要注意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各调研小组和村级领导班子的能动作用,协调相关力量,积极稳妥地帮助解决一批实际问题。

杭州检验检疫局迅速全面启动

“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杭州检验检疫局迅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面启动“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一是安排部署“精心”。制定出台活动实施方案,明确组织架构,强调重点任务,细化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成立领导小组,组建12个调研组,参加人员覆盖到全局四分之一。同时,落实好行前培训、作业指导、信息宣传等工作,确保活动抓出特色、抓出实效。二是启动实施“快速”。调研组已与场口镇和东榇关村两级班子成员举行见面交流会,实地走访村民,查看村容村貌,了解镇、村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与村两委开展座谈,就东榇村发展瓶颈问题、两委民主选举、基层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三是成果转化“精准”。围绕主要目标任务,将蹲点调研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发挥好检验检疫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结合起来,力争将蹲点调研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上一篇] 市直单位活动信息简报(第9期)[下一篇] 市直单位活动信息简报(第11期)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浙ICP备06052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