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结出新果实 第13届爱心助学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星期六   杭州网   来源:杭州日报

昨天上午,数百位交通91.8爱心司机在江干文体中心举行的“守护成长 让爱导航”活动上宣誓,这也是交通91.8第十三届爱心助学活动的正式启动。

本届活动的新亮点是在现场出现了两位来自富阳区的贫困中学生身影,他们是今年三月杭州文广集团响应杭州市委对“联百乡结千村走万户”活动的统一部署,在深入富阳渌渚镇杨袁村调研时发现的,在现场,交通91.8爱心牵手基金对两位孩子提供了爱心助学金,同时还在学校成立爱心助学基地,每年向困难学生提供对口帮助。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上一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赴西湖区双浦镇开展回访督查[下一篇] 市政协蹲点干部走上街头帮助推销千岛湖枇杷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浙ICP备06052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