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赴西湖区双浦镇开展回访督查
发布时间:2017-05-17 星期三   杭州网   来源:西湖先锋

按照市委部署,“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进入了常态化推进阶段。市委组织部在全面总结集中走访工作基础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固定活动日,围绕市委“十个一”重点工作,制定了部机关常态长效推进活动的工作方案,把蹲点调研活动继续推向深入。

在前期集中走访基础上,5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再次赴西湖区双浦镇开展回访调研,重点督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富春江引水工程、沿山南渠综合整治、周富村新塘组美丽乡村样板房等重点项目,召开了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西湖区、双浦镇关于前期调研中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重点项目推进和村社组织换届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于西湖区村级组织换届

要认真总结分析,对村社组织换届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查找原因,举一反三,整改提高。要抓紧后续配套,加快村务监督委员会、经济合作社等配套组织建设,强化工作监督。要狠抓上岗培训,制定培训方案,分层分类组织培训,通过现身说法、现场教学等,讲规矩教方法传经验。要规范运转机制,建立健全村“两委”班子联席会议制度、“五议两公开”制度等,规范工作运行,增强村级组织的自转功能。

关于双浦镇当前发展

要紧盯环境整治,继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抓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环境承载能力。要狠抓项目落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工作主动。要优化发展氛围,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工作环境。要强化党建保障,持续抓好“123”,扎实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通过建立抓人促事机制,实施“智慧党建”工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共进。

市委组织部常态长效推进“百千万”活动

“七个一”具体举措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上一篇] 市农科院蹲点调研组:对桐庐县瑶琳镇小微水体治理路径的分析与思考[下一篇] “百千万”结出新果实 第13届爱心助学活动启动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浙ICP备06052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