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1国漫COSPLAY大赛总结专题>活动新闻>  
COSPLAY超级盛典 杭州本地团队更出彩(图)

2011-04-30 20:34    杭州网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外地团比赛现场。

衣着华丽的coser。 

coser在翩翩起舞。 
    
 
       
    杭州网讯 如果你以为被众多年轻人簇拥着索要签名与合照是明星驾到,那你就out了,coser中的名家们如今也享受此种待遇;如果你以为耳边传来阵阵呼喊“再来一个”的是某明星的演唱会,那你就更加out了,现在,cosplay不仅可以堪比演唱会甚至更胜一筹。

    今天是第七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外地团初赛的第二场比赛,23支来自杭州本地、无锡、苏州、烟台以及远道而来的厦门团队纷纷登台献艺,演员们对cosplay的热爱以及对观众支持的回应展现地淋漓尽致。

    关注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4月29日——5月2日,赶紧去滨江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动漫广场,共享动漫的乐趣!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睿/文 徐文迪/图    编辑:徐洁 李龙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