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1国漫COSPLAY大赛总结专题>活动新闻>  
COSPLAY超级盛典 杭州本地团队更出彩(图)

2011-04-30 20:34    杭州网
 
coser们在台上抚琴起舞。

《大唐无双——开创盛世》中手持兵器的力士武者。

 
coser投入的演出。

    场面宏大 基本功扎实就是制胜法宝

    今天的cosplay超级盛典虽然是杭州赛区外地团的比拼,但还是有一些杭州本地的团队参赛,而这些本地团队也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在今天的比赛中技高一筹。

    由上半场的最后一支参赛队崇华动漫社带来的《大唐无双——开创盛世》一登场就以宏大的阵容震慑全场。他们以自己的创意诠释了从隋唐战乱到唐太宗李世民继位的历史,无论是华丽的服饰、逼真的道具,还是扎实的基本功、绚丽的舞台效果,无不让人称赞,观众一轮轮的欢呼呐喊声就是最好的表扬。

    43个人出演这一场舞台秀已属不易,而他们的转场与配合却仍完成得滴水不漏。这是动漫社成立3年来磨合的结果,但队员“只要团结一心就永远不败”的这句话也许诠释得更加透彻。

    都是普通的学生,为何个个身怀绝技?在后台,记者找到了原因,原来演员中不乏浙江传媒学院表演专业的学生。更让人感动的是,由于发现场地较滑,穿鞋表演可能会影响整体的舞台效果,4个跳舞的大男生全部选择光脚上阵,比赛结束后,每个人的脚掌都磨掉了一层皮,即使忍痛也要让表演达到最好的效果,而接下来他们可能要带着伤参加决赛,对此这几个大男孩却表示毫不在意,只要表演好就够了。

    关注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4月29日——5月2日,赶紧去滨江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动漫广场,共享动漫的乐趣!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睿/文 徐文迪/图    编辑:徐洁 李龙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