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1国漫COSPLAY大赛总结专题>活动新闻>  
COSPLAY超级盛典 杭州本地团队更出彩(图)

2011-04-30 20:34    杭州网

 
评委也是风华绝代。

最终幻想的coser在投入的演出。

 
用道具就可以震慑观众。

    观众——那些最可爱的人

    Cosplay比赛谁最辛苦、最投入?如果你的答案只是coser的话可就大错特错了。除了那些登台献艺的表演者们,台下的观众恐怕才是“最可爱的人。”

    今天的比赛虽然是10点半开始,可刚刚九点,白马湖生态创意城的售票处就排起了长队,大家都想着拿到票去占个好位置,欣赏等待了一年的盛事。

    9点30分,观众席的半数已经被抢占一空,据工作人员透露,今天卖出的票是昨天的一倍还多。坐在第一排最中间位置的是一位年轻的爸爸,他抱着刚满6岁的宝贝女儿小琪媛耐心的等开比赛开始,“我们8点10分就过来排队买票了,不管琪媛能不能看懂内容,只要看到台上的表演就特别开心。”

    看cosplay比赛其实是件体力活,挑个好位置仅仅是前场热身,如何最大限度的利用自己带来的长枪短炮才是最难的。今天的嘉宾评委七雪、紫堂秀、天水三千、vivis、天水寻和千夜未来一进场,就引起了全场的大轰动,大家都想让自己仰慕已久的coser名家签个名,拍张照,拦场保安的工作量一点也不少于在明星演唱会上。最后,保安师傅也被热情洋溢的气氛所感染,跟着fans们一起呼喊:“你们就转过来,让观众拍张照片吧。”

    关注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4月29日——5月2日,赶紧去滨江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动漫广场,共享动漫的乐趣!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睿/文 徐文迪/图    编辑:徐洁 李龙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