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人和杭州美食 碰撞出有趣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5-11 13:05:00

接下来,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人,是我的老板和好朋友,瑞士人Didier,中文说得比我溜多了,在滨江事业做得也很棒。

人物名片

Didier Rudolf Quarroz

杭州三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EO

Didier中文名郭荻,瑞士人,毕业于瑞士的ECAL(洛桑艺术设计学院),多次获得各类设计奖项。2017年在杭州成立了一个叫做Shateso的现代茶具品牌,并独立经营至今。

我的老板真的太忙了,他的时间和语言才能全用在了工作上,这我非常理解,杭州很舒适,但也是个创业的城市,有很多很多机会。

只是,我替Didier可惜,每天只知道蔬菜沙拉土豆牛肉鸡胸肉,他觉得出门吃饭浪费时间。

我的天,这可是在中国啊!

工作要紧,可生活也很重要啊,我们南美人特别懂得享受生活,在南美所谓的享受生活,可能是阳光沙滩美酒啦,可在中国杭州,还要懂得吃,我现在可是杭州美食专家!

part.2 寻味杭州

在滨江时间长了,慢慢知道了杭州这个年轻的新区,其实也藏着很多美味。

这天午饭时间,我拉着Didier出门,一定要带他去尝一尝滨江那些好吃的,唤醒我好朋友的味蕾。

Didier是瑞士人,爱吃鱼,为了能让他快一点接受中国菜,我特意向他推荐了一道滨江很有名的用鱼做的美味——长婆鱼圆。

“长婆”是滨江一位名叫戴文英老太太的外号,据说因为长得高,被滨江人亲切地称为“长婆”。今年已经70多岁了,她年轻时和丈夫一起经营饭店,其中他们亲手做的鱼圆特别受欢迎,很多人慕名而来。名气大了,“长婆鱼圆”的名字就这么叫开了,时间一久,成了滨江一道特色菜。

来源:滨江发布   作者: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