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五部门赴高虹镇联合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2 星期三   杭州网   来源:今日临安

4月11日,市委办、市规划建设局、市信访局、市征收住保办、市党史研究室等五部门,在联系镇街高虹镇联合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当天,赴高虹镇的五部门联合召开了“进村入户大走访”工作推进会。会上,参加“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的党员干部听取了该镇历史沿革、资源优势、产业特色、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介绍,了解高虹镇发展思路及当前存在短板。各部门党员干部走访组与高虹镇各村联村干部、村主要负责人面对面商谈后,随即奔赴各自联系村开展走访活动。据悉,五部门前期均已制定完善“进村入户大走访”工作方案,走访活动将贯穿全年。

据市委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该项活动旨在深化落实“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制度,党员干部们将通过蹲点走访调研的方式,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情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绩于民,切实在一线了解民情民意、破解突出问题、形成发展思路、兴办惠民实事。同时,通过走访活动,努力做到真正让干部沉下去、服务送下去,把情况摸上来、工作抓上去,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提升能力、推动工作。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该活动,市委办将在大走访活动中作宣讲、转作风、解难题、谋发展,完成“组织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深入分析一次村情选情”、“推进一批五水共治等环境整治项目”等“十个一”任务。市规划建设局等部门也将在走访中针对高虹镇镇村发展需求,根据各自部门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作者:记者 王建辉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上一篇] 淳安县人大机关进村入户 蹲点调研践行“四个人”[下一篇] 下城区百名干部蹲点助力“城中村”改造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主办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浙ICP备06052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