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拱墅区>五年展望>
拱墅:为建成运河沿岸名区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7-03-02 17:40:46 星期四

    实施四大战略 推进五区建设

绘图 田兰芳

    凭风好借力,扬帆正当时。

    一条京杭大运河,将拱墅与运河沿岸城市甚至全世界紧紧连在一起。而随着G20杭州峰会的召开,运河南端,更以前所未有的身姿走向国际舞台。

    回首过去5年,拱墅区围绕建设富强、秀美、文化、和谐新拱墅的目标,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现代化建设呈现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过去发展的辉煌,成就了今天新征程的起点。中国共产党杭州市拱墅区第七次代表大会,是拱墅迈上“十三五”发展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拱墅,因创而新。拱墅,因创而兴。

    未来5年,拱墅将主动融入杭州城市国际化进程,深入实施“深耕南部、决战北部、文化引领、产业立区”四大战略,全力打造开放包容活力之区、产业转型样板之区、现代都市魅力之区、江南水乡秀美之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把拱墅现代化建设全面推向新阶段,努力建成运河沿岸名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许佳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