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7年专题>拱墅区>五年展望>
拱墅:为建成运河沿岸名区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7-03-02 17:40:46 星期四

运河广告产业园

万通中心

    厚积薄发 破难攻坚

    未来五年 更好地造福拱墅人民

    今后五年,是拱墅重要的收获期,更是破难攻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战略机遇期。

    拱墅准备好了,立足杭州,放宽视野、坚定信心,深度思考、科学谋划,着力提高拱墅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更好地造福拱墅人民。

    绘蓝图

    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力争到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676亿元,年均增长8%以上,人均生产总值超过11万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按新口径超过100亿元。

    产业发展有后劲,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6+2”产业占GDP比重达到60%以上。

    城市面貌有特质,全面消除城中村,历史文脉得到较好保护,城市现代感、历史感在这里更好交汇,居民群众既能享受现代生活,又能留得住记忆、记得住乡愁。

    群众生活有品质,形成更加完善的公共服务体系,构建起全民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让人民群众有更好的教育、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许佳炜